close

抓姦不是隨便人就可以勝任的,必須要有經驗並懂得法律常識,老公有搞外遇她馬上答應去抓姦:還幫我貼抓姦費用所開立的發票,然後報銷,然後到財務去走抓姦流程,然後把抓姦支付的現金拿回來給我。笑著問她:你幫我貼抓姦費用發票報銷,這抓姦費用有半年了還沒報吧?通過抓姦這件事兒,我總結出了一些什麼抓姦資訊?她呆了半天,回答我:只要抓姦財務上不出錯,不就行了,能有什麼抓姦資訊要提供的?我說,我來跟你講講,當年我的抓姦做法吧:想當年去抓姦的時候,我從抓姦財務從來就沒有出過問題,抓姦總經理來我辦公室誇獎我,擔任總經理抓姦助理的工作。其中有一項抓姦工作,就是跟你現在做的抓姦工作一樣,幫總經理報銷他所有的抓姦費用票據。本來這個抓姦工作就像你你剛才說的非常困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抓姦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羅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